close
起了個大早的去猛禽調查。
我很久沒有在五點半起床了orz

天氣好的呱呱叫。
太陽公公非常努力的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為了防曬堅持不脫外套的筑快熱暈了。

就像老師說的: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定點觀察個三小時,
肯定會覺得so boring。

幸好我們是一群人。
幸好我有可愛的筑跟我聊天。
所以倒是還滿歡樂的:P

本日可愛之最:
明明是小綠綠卻被雅筑叫小白的鳥。
小小一隻不比拳頭大,叫聲很奇特,
而且離我和筑超級近到翻!!!!!!!!!!
(大概只有半公尺遠吧~)

本日得意之最:
明明就在聊天,還能被我和筑"首先"看到一群猛禽。
(肚子跟翅膀是白色的某種鷹類~)
因為大家都在看西邊的天空,只有我跟筑面南,
所以一開始鳥群從南方來的時候只有我們看到,
雖然我們興奮的大叫,但是老師和其他人似乎都沒聽到,
我們就這樣一直看鳥群飛到北方,
老師才終於發現指引其他人看那群鳥XD

本日疲累之最:
大冠鷲很愛盤旋一直盤旋。
盤旋到仰角90度,就在頭頂正上方,
脖子快痛死,好想躺在地上看還比較輕鬆一點/~\
但是抖翅的行為真的很酷!!!

本日開心之最:
草原上有牛牛~好多牛牛~
而且牛牛還一家子(老老少少)跑到公路上來(L)
詩淇說:「我從來沒有那麼近看過牛。」
但實際上那牛離我們的距離大概至少有100公尺吧XD

結束之後老師帶坐他車的人,大概快十個去吃冰,
就在交大博愛校區那邊的小叮噹冰店。

便宜大碗又好吃。good~
鳥子我們以後可以去那邊吃^^

一直想吃爭鮮,回到學校後就跑去了。
但是因為已經吃冰,就沒很餓,加上其實很想睡,
所以我跟筑各喝一碗味增湯、
吃了四盤生魚片和二盤握壽司就over了XD
總共八盤240摳摳~

和筑吃爭鮮的最低紀錄是一起吃五盤。
二人只要150元★(╯▽╰")╭
差不多是平常去吃一個人的花費金額。

我常常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只是想吃幾片生魚片,
就去爭鮮點了一盤生魚片,然後就說結帳的話,
不曉得店經理會不會很想把我轟出去? 冏rz

結論:
很久沒早起,我想我需要補眠。
天氣很好,早起其實心情也不差。
這種天氣真適合出去玩,但下星期要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