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惰寫網誌orz
這都是上星期的事了,再不寫一下快忘光。

有鑑於本人「夏天一定要玩水才叫夏天」的觀念,
拉了電台幾個人就決定在休假當天奔向通霄海水浴場(現在改叫通霄海洋度假村)。



我大概有十年沒去海水浴場玩了吧XD
真的是一整個興奮不停~~~~~~(大心)

而且我也好久沒坐火車了。
前一天訂票的時候,還以為火車有學生票咧orz



不過雖然前一天就先訂好了九點的莒光票,也先去車站拿了。
但是因為YYA很難得的居然睡過頭,所以我們還是沒趕上orz
就改搭9點45分的區間車嚕~

一路上因為淑娟小妹妹一直想玩撲克牌,
所以我和YYA當然就奉陪到底啦~
二個大男人倒是一上車沒多久就都睡著了XD

本人實在是十分不擅長玩遊戲類的東西>"<
而且教過我的遊戲方式這次玩過之後下次一定不記得|||
我也對此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好像我的大腦都會自動阻隔記憶這些小遊戲一樣。

區間車從新竹到通霄要一小時又六分鐘。
都可以讓我從新竹開車開回台北了呢!
所以淑娟後來也去小瞇了,我就邊跟YYA閒聊邊看窗外。
看到湛藍的海和白色風車那一瞬間我真想興奮得大叫!



好開心呀~~~~~~~
被工作禁錮太久,很久很久沒看到海了!
自從去年的綠島之後,整整一年呢!

看到海沒多久就到通霄火車站了。
只能說真的是個很簡樸的小站。
非常的安靜。除了蟲鳴鳥叫。




大約走路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通霄海洋度假村的大門了。
也許因為不是假日,所以連大門入口都靜悄悄的,
害我一時之間還懷疑是不是已經荒廢許久了=.="

畢業之後就無法拿學生票Q_Q



同行只有我跟剛畢業的potin是成人票,其他都是學生票320元。
阿阿,差了30塊錢可以買一罐飲料了呢>"<

園區還是維持一貫非常的安靜..大概真的是非假日的緣故。
整排的大馬路都有規畫停車位,當然也有停車場,
我想也許到了假日是很容易大爆滿的吧!

整排的榕樹向右不向左。很詭異的可愛動物區。
(沒看過把鴕鳥和小豬放在一起養的可愛動物區orz)
在可愛動物區有一隻孔雀,二姐一看就說「這隻孔雀老了。」
沒想到才剛說完,孔雀就突然攻擊隔壁籠子的雞(大驚)


真是嚇到大家了。
只能說旁邊的雞還真是有夠衰...
猜想該不會是孔雀為了要證明自己不老的手段吧XD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點有點尷尬,11點半。
到底是要先玩水好還是先烤肉吃午餐好?
就在大家猶豫了一下決定先烤肉時,
預定的烤肉食材店家卻跟我們說要12點以後才會好 冏rz
於是只好先去海灘晃晃嚕~~~



看到海水,果不其然,大家都憋不住衝下水去了XD
不過因為還要烤肉,所以只是踩踩沙讓腳泡泡水,還有稍微潑了一下水。
真的是玩的很不盡興(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海邊的設施還算滿齊全的。
有沙灘排球場(但是球好像是要自備)、飄飄船、水上充氣球、高空彈跳等等。
也有出租陽傘和椅子(沒記錯是一套300元)
還有很多大型的沙雕展覽!!!


趴趴熊沙雕真是讓我大心~~~~~~~>//////<
基本上我很少會這麼愛一個被創造出來的明星動物,
但是從趴趴熊在我國中誕生時我就超愛他的!!!
(連爸爸要去日本出差問我要什麼禮物都只跟他說我要趴趴熊的玩偶XD)
所以看到趴趴真的是如見故友呀~~~~~~(再度大心)

沙雕作品中讓人眼熟的東西還有海綿寶寶||||||


能做的這麼維妙維肖也算是奇人了=.="

時間差不多就去領烤肉食材烤肉去了~
在烤肉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人很不愉快的插曲。
但是因為那件事讓我大怒到不想去回憶,所以就跳過。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想去找針戳破那些人的車輪胎(怒)

烤肉的食材很貴也很詭異= ="
五人份是1000,平均一個人要200元,但是料其實不多。
木炭、烤肉架、火種、鐵夾、烤肉醬、筷子、紙碗盤、吐司、
肉片、肉串、玉米、魷魚片、丸子、玉子燒(!)、雞塊(!)、虱目魚肚。

從來沒烤過玉子燒和雞塊orz



不過雞塊意外的好吃~(Y)
玉子燒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吧= =

酒足飯飽居然就三點了(驚)
由於正逢日頭最強烈的時刻(雖然烤肉區都在樹蔭中不會熱),
決定東西收一收去園區內的室內展覽館逛逛。

室內展覽館有滿多的海生動物,也有分不同主題的館。
鯊魚、珊瑚...balabala
不過有著國內滿多海生館有的缺點,就是味道不好= ="
一進去就聞到很濃的海水潮濕味...orz
讓我實在沒有興趣久待(就算冷氣很涼也吸引不了我)

他還有一些室內遊戲區,但大概因為不是假日,所以都沒開。
這是個不是休假日的壞處...很多店家、設施都會沒營業(攤手)

總之隨意晃晃到快四點,
就差不多可以換衣服衝向大海了XD

更衣室旁很貼心地設了投幣式置物櫃,一次20元。
個人覺得算滿便宜的,相較於有些遊樂園會大大開價來講有良心。
不過還是被某人嫌棄空間有點小就是了XD

在奔向大海前,我們先憑票根玩了飄飄船跟水上充氣球。



飄飄船就是讓你自己用手划動前進,划一陣子就手很痠orz
就設施來講很虛弱,但是一群人下去玩居然很有趣XD||



水上充氣球我沒下去玩...
因為看了第一棒林淑娟小妹妹跌得很慘的樣子我就怕怕了。
最擔心的是很不乖巧的膝蓋會在我跌得亂七八糟的時候給我插一腳>"<
(事實上當天在後來玩水時他真的來給我湊一咖鬧脾氣Q_Q)

本來還想玩高空彈跳,但是人太多作罷。
又想玩沙灘排球,但是說好要帶的人居然沒帶*皿*
所以真的就直接衝向大海了~~~~~

時間大約是四點半快五點,正好是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
我們中午看到的大海,離陸地很近,現在則是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遠~~~~~~~~

到底有多遠?下面這張照片是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往回頭拍的orz


真的很像是沙漠中尋找水源的旅人,向著遠方的光芒與海市蜃樓而去XD


不過我們邊走邊玩倒是也還好,還發現了奇怪的生物。
一直試圖要挖出來他到底是啥卻總是失敗orz
反而是製造了很多了陷阱給別人跳= ="

好不容易碰到水,當然是打水仗時間!

玩完水又開始回憶童年堆沙堡。
這時才發現淑娟小妹妹居然從來沒堆過沙堡(驚)

在淑娟的設定下,我跟YYA變成幫他這位公主堆沙堡,
potin是保護公主的王子堡,二姐則是要俘虜公主的荒野女巫堡。
不過最後一直被他嫌棄我跟YYA堆的沙堡很醜比較像山間公路orz



剛好去的時間點是夕陽西下,戲水區域的開放時間到六點。
讓我們看到了很美很美很美的夕陽>///////<


一整天下來,真的覺得很開心^_______^

回程的車上大家都累了,但potin兄卻不斷跟我聊天orz
(哭哭~~~你沒發現我其實很想睡嗎QQ)

晚餐大家殺去北門街吃好吃的豬腳麵線,
又去回味了一下五角冰。

一直到十點多才散會。
算一算從早上八點半出門到晚上十點半回家,哇咧...比上班還累XD
但是心裡的充實感還有滿滿的滿滿的開心卻是上班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