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華視和GTV聯手推出的偶像劇。

沒錯,又是一部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
真的讓人很想吐耶,台灣的編劇你們都沒有自己的創意了嗎!?

打從流星花園莫名的紅起來之後,
偶像劇就如洪水般氾濫開來。

如果改編的好,像是日劇那樣也還可以接受,
但是偏偏台灣又很愛擅改劇情還改很爛,
每次看到喜歡的漫畫被亂改編,都很想吶喊:
「拜託不要再摧殘那些漫畫了好不好/口\」

但是當然也無法否認,因為改編的關係,
讓更多原先不看漫畫的人會想去看看漫畫。
唉,有點矛盾的情結。

但是總歸來說我還是很討厭看到改編日本漫畫的偶像劇,
因為日本和台灣根本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不是所有劇情都適合台灣的社會、台灣的制度。

台灣的偶像劇編劇們,如果你們不要把腦筋動到漫畫上,
我相信改編小說甚至你們自己創作的偶像劇也一樣會吸引人的。

花樣少年少女,可以說是我高中最愛的少女漫畫,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的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不過今天聽雅恬說了一下,似乎劇情沒有被更動多少,
而且他說真的還滿好笑的,唯一的缺點是演瑞希的Ella演技很爛。

看看花樣的Blog,似乎還真的頗受好評的,
讓我不禁也有點好奇到底拍成什麼樣?

說不定有機會會討個檔案來看看吧,
希望不要像當初看了一集「橘子醬男孩」後有想砸電視的衝動。

--
花樣少年少女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ala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