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獅子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出:潘裕文 專輯:夏雨詩(EP)

一夕改變的命運 一夜長大的必須
渺小的自己 假裝平靜
巨大的孤寂 卻騷動不已

我們緊握著手心 眼睛微笑成星星
在子夜輪替 守護指引
外面太冰冷 就披上風衣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 穿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 能打開未來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 優雅但卻勇敢地嘗試
擁有支持 才擁有天使 完成我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有陪伴的人不害怕 不害怕的人最瀟灑
只要邁的步伐夠大 被貼的標籤會飛走吧




========================================

潘王子EP中,我最喜歡的歌。比主打歌還愛!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個歌詞:P

雖然我沒有另一半,但是我有許多許多朋友,
還有從我出生就一直陪伴著我,最支持我的父母家人。

我相信,現在的自己,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可以完成所有困難挑戰與夢想。

希望自己,跟著自己心裡的獅子一起做夢。
挺起胸膛,堅強勇敢的大步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