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不是因為身邊沒人陪著,而是因為,心裡沒人伴著。」

越來越容易想起這句話,
也察覺出自己越來越容易憂鬱。

寫完了新聞稿,離開了課指組,
和你說了再見,和你說了晚安。

然後,我突然好想哭。

其實在和你說話的時候,
心中就有種空蕩蕩的感覺,
好不真實的虛無感。

我想念你,想念我的朋友們。
但是,卻驚覺自己並不被需要,
似乎有沒有我都不是那樣的要緊,
因為人生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其實自己不是不知道這件事情,
但就是還像個孩子一般的感到失落。
走在校園中,覺得好寂寞。
天氣涼涼的,心中覺得好冷。

或許我要的也不是你的想念,
或許我要的只是一個心靈的依靠。
或許只是因為,我失去了心中的依靠。

「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或許我也只是希望可以有一個人,
把我放在心中,而我也把他放在心中。

僅僅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