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說你變得陌生,
就是我真的覺得你很陌生。

沒有其他的意思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就算我不再跟你們當室友,
就算這一年來我們比較少講話,
但是我卻從來不覺得他陌生。

那為什麼我會突然在這短短二個月間覺得你陌生?
我們講過的話、在一起的時間甚至還比跟他來的多。

為什麼?為什麼呢?

是因為你曾經說過的那些話?
是因為你總會要我獨立堅強?
所以我反而變得不跟你交心了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跟其他人談起你,
我還是覺得你很熟悉。

當我跟你相處的時候,
我也不會覺得你陌生。

可是就是有的時候,
一些你的行為,一些你的話語,
讓我覺得,你好陌生。

為什麼呢?

話語總代表了我的心,
我只和我喜歡的人交心。

不交心,就沒了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