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整理網誌分類,看了自己二年前的文章,
突然驚覺自己的轉變之大。

先不說BBS版上從大一到大四的文章轉變,
就連這短短二年不到的Blog都讓我吃驚。
似乎越來越容易憂鬱,不管是文字還是心情。

我想這裡是最忠實反映我心情的地方,
比起許多無謂文章的BBS個版更是。

我真的越來越容易憂鬱,
越來越容易不開心。

為什麼呢?

我實在不喜歡自己是個容易不開心的女孩。
但為什麼很多事情都讓我很容易不開心?
明明我就曾經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很開心的女孩。

狗說這或許就是長大的一種表現。
如果越來越容易不開心,越來越容易感到壓力與沉重的負擔,
那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長大。

我想要當個很容易就可以感到快樂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