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無聊的讓我很想殺死自己。

我真的很想要快點有工作,
但又好幾次不停的說服自己不要太急。
畢竟不想隨隨便便的找個隨隨便便的工作。

但我真的快被一成不變的生活逼瘋了,
每天都無所事事的當米蟲的日子真不適合我。

我想起當初開玩笑的和你提到時,
你居然一本正經的回答說我不會變米蟲;
因為不合我的個性,我又不是沒能力。

真蠢,無聊的日子總讓我不經意的想起很多過去回憶。
不管是跟你跟你或是你還有你們。
即使心中已無當初悸動,但曾經走過的歲月終究還是留下了刻痕。

唉,重點是我真的好無聊。
硬碟快沒空間了,導致我現在不敢亂載東西。
嗚,我要學會自己接排線才行!!!
這樣才有燒錄機可以用orz

連續幾天除了看醫生和爹娘出門都窩在房內,
今天一醒來就決定要往外走走。
可是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去隔壁的市民圖書館看書看了一下午。

本來想找龍槍編年史系列來回味,
(總得要把對奇幻的感覺喚回才能開筆吧XD)
沒想到就是缺了那開頭的第一本啊>"<
和我手邊的龍槍傳奇一樣,為什麼都要給我缺開頭QQ

所以就亂翻別的書,還重新複習了《海邊的卡夫卡》。
但是腦袋不好的我真的是很對不起村上春樹,
就算再看一次我依然無法領會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和跟我看完《異鄉人》一樣有著強烈的空虛感。

或許我還是比較適合看不要那麼多主義的書吧||||||
什麼存在主義那些的社會學論調我實在沒有慧根(汗)

不過看書完的感覺很好。
就算今天又過了一個對社會毫無助益的日子,
但至少看書對我腦袋內容似乎有點幫助。
不管我看的書是不是屬於社會一般認為的有用知識。

如果要我選擇一種殺死自己的方式,
那就讓我溺死在書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