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生日時,媽媽問我:
「生日禮物你想要去拍寫真沙龍照還是一條金項鍊?」

當時毫不猶豫的選了寫真沙龍照的我,
沒想到居然過了四年才去拍orz

因為唸書時期實在太busy了咩(哭)
畢業後又馬上就開始工作了,根本沒心思去想這件事。

今年是我第一個閒閒沒代誌的生日XD
所以在拿到媽媽紅包之後的沒幾天我就想到這件事了。
(果然是因為日子過得很無趣)

想到要拍寫真沙龍照,
當下沒多考慮就決定去「白色階梯」了。

之前筑就有跟我推薦過這家(因為北一女有長期合作XD)。
加上前年底有帶美國回來的朋友們去那邊拍過,
挑照片和拿成品回來的人都是我,對他們的品質有信心!

在門市花了一下午決定組數和效果,預訂了拍照時間,
就這樣被(自己)趕鴨子上架了(羞)

我預定的套組是五款造型,35張(舊客+壽星多送5張底片=40張)11000元。
除了媽媽的66大順生日紅包,另外還把政府發的消費券一起用掉XD
(現在白色階梯也有主打3600消費券專案,還沒用掉的人也可以考慮!)

今天(該說昨天?)超早就起床,提著大包小包就出門。
大包小包是因為門市的人說可以自己準備衣服飾品鞋子等。

因為已經想好風格,和軍師卡蜜拉以及造型師綜合了一下意見,
差不多九點半就開始上妝準備拍照了(和上次帶朋友來拍相比算超快XD)。


第一款造型是極簡清新自然風。


(整個忘記拍下半身XD)

是件很簡單的白色短洋裝,除了表姐送我的Dior戒指之外沒有別的飾品。
頭髮也是維持我自己的短髮(不過造型師有幫我吹),妝更是全部最淡的!


第二款造型是個性迷彩帥氣風。


(旁邊是軍師卡蜜拉小姐,是個就算不上妝膚質也比我好的大正妹)

其實本來是看中一件超帥氣的軍裝大衣+長靴,
但是造型師說那件大衣是客人自己帶來的(大哭)。

這件的設計完全凸顯我最近過的太安逸吃太好orz
希望最後的成品可以把肉肉修掉一些(逃)

頭髮部分造型師選了髮色相當的髮片幫我接成長直髮。
天啊!我超懷念我的長髮的!哭哭,不知道這次要留多久才能留回來QQ


第三款造型是甜美夢幻公主風。


(項鍊是媽媽送的鄭家傳家水晶項鍊)

這套禮服是我跟卡蜜拉都第一眼就中意的!
不過雖然好看卻十分不方便行走orz

頭髮部分戴了頂超澎超捲的假髮!!!!!!
簡直就是變成獅子頭了啊~~~~~~~~(吶喊)

超級不習慣自己變成西洋風的!!!
連卡蜜拉都說從來沒看過這樣子的我XD


第四款造型是艷麗性感(?)和服風。


(這張會讓我想到小畢典時拍的秘密照片XD)

這套和服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神劍闖江湖裡的由美大姐!
想當初,除了宗次郎和鐮足,第三喜歡的就是由美大姐了啊!
(現在想想應該要帶由美大姐的圖去給造型師參考才是XD)

而且這樣的造型比西洋風讓我和卡蜜拉習慣多了,
我果然是走日系風格(一點都沒懷疑)XD

頭髮是我自己的短髮盤上去,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然後再加上二根筷子(容我這樣稱呼它)和一堆大花跟假辮子,
是我全部的髮型裡面最費工的一款造型!


再來,最後第五款造型,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種風格orz
就姑且用狗說的哥德式(羅莉)御姊風吧!


(下半身是小澎裙+玫瑰網襪+超高跟鞋)

其實我本來最後是想挑個中國風旗袍的!
但因為造型師聽完我描述的感覺,說會和和服的感覺很雷同,建議我可以換個風格。
和卡蜜拉翻了一下樣本,挑了一款黑色小禮服一款這套,最後決定這款。
(因為已經有一件禮服了,造型師說這套叫做「時裝」。)

最後出來的整體造型,我只能說......這是誰啊?(裝傻)

根本看不出來是我咩~~~~~~(吶喊)
請問這位太太今罵是在cosplay哪位人士嗎?

我人生第一次穿網襪也是在此獻出了(攤手)
希望出來的效果很棒,不然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失心瘋了吧|||)


從早上九點半開始上妝到全部五套拍攝完成卸妝完畢是下午五點。
中間我完全沒有休息吃東西上廁所,只有在化妝時喝幾口水而已。

只能說,模特兒果然不是人幹的XD
我想就算我有本錢(根本不可能有)我也不會想當明星或模特兒吧!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還是造型師姊姊說:
「你很適合化濃妝喔!比畫淡妝還漂亮!」

不要~~~~~~~(心中再度吶喊)
這到底是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呢orz


我的攝影師是個年輕大哥,養了三隻雪納瑞一隻貓。
他今天剛好有帶他的一隻雪納瑞(狗名:阿勇)來,
因此我有幸可以跟經過訓練的狗狗一起拍了幾張照(羞)。

我拍照的時候,常常都不知道該怎麼擺pose和表情,
攝影師大哥也都會有耐心的指導我該怎麼做,基本上算滿順利的!
現在就是相信大哥的技術,然後等待下星期挑片的時候到來XD


喔對,我另外有加了一罐安瓶費跟假片的費用。
所以拍完照又多付了750(300+450)。

有買假片的話,離開時他也會讓你帶走,以後還可以自己戴。
(但我現在為了清假片膠十分的苦惱orz)


整體來說,是很特別又愉快的經驗XD
現在整個非常期待拍出來的照片跟製作成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