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毒很久的小電,
一直想著要把他format重灌,
可是今天和嘉昌在隨意閒聊的時候,
我卻突然想到了你。

嘉昌說"妳怎麼連自己的電腦裡有啥都不知道?"
恩,其實我回答這個問題回答過很多次,
但是不知道為何今天卻特別又想到你。

如果我把他全部format掉,
對你的記憶是否也會被洗掉呢?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的小電中卻處處都是你的影子,
你幫我灌的軟體、你傳給我的電影、你叫我聽的音樂,
還有那些莫名其妙的照片圖片和滿到爆炸的msn對話紀錄。

如果我全部把他們format掉,
我很害怕我會就這樣忘記你和我之間的那些種種,
雖然不全部是那樣的快樂,
雖然現在看到還會有一點點的難過,
可是那些的確是我們曾經有的回憶,
而且其實我並不想遺忘。

已經越來越少想起你,
就連我們之間的回憶都快淡忘,
我想是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有個很愛很愛的人,
我很珍惜和他之間的感情,
但為何偶然想到你的時候,偶然見面的時候,
我還是會有一絲遺憾和心酸?

我想那是因為你是特別的人,所以我忘不掉吧?
但是很無奈,越來越多的往事已經慢慢消失在我心中,
你問我現在幸福嗎?我也想問你現在幸福嗎?
感覺上他是個比我更加任性卻也更加愛你的人,
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依舊對format後的記憶感到害怕,
但是我想就算不記得全部美好和悲傷,
也一定會記得當時的開心吧。

之後,我們都要更快樂幸福,
然後或許,我們可以以好朋友的身分,
來創造更多的回憶。

一定會有些東西是不一樣的,
but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