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清華那麼大,學生那麼多,
怎麼我就偏偏會在剛好到學校的時候碰巧遇見你?

有時候我不得不相信,
人與人之間真的是靠著緣份來聯繫著。

他說你見到我似乎很尷尬。
我試圖幫你辯解後,想了想笑著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算了,我無所謂。」

我想那話是一半真實一半騙人。
當初他就提醒我,如果我說了,恐怕你會從此尷尬,
也許我們再也無法當好朋友,無法像最初那樣互動良好。
我知道,但我還是說了。

我無所謂。因為我很任性。
任由自己的性子走。我想於是我做。

雖然難免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遺憾,但我不後悔。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他和我一般坦白後還是好朋友。
我該知道那是很難得的事。我自己有時也無法做到。

我無所謂。
因為看到你身旁的那個人,我想你應該很幸福。
對吧?

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至於我們的友誼,順其自然不強求。

有緣認識,有緣擁有過那些回憶,
甚至有緣在路上巧遇,那就珍惜這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