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都覺得懶懶的不是很想出門買晚餐,
所以終於下決定來實現我期許自己已久的大廚夢。

前幾天先去愛買買了一些食材還有米之類的東西,
除了本來就會的蛋餅、荷包蛋、火腿、熱狗類美式早餐外,
前天試做了五穀米粥,昨天成功的做出白米飯(包海苔當早餐吃XD)。

今天的目標則是五穀米飯!

我知道這些都沒啥大不了的,
不過對於我這個小學時差點燒掉媽媽廚房從此不准再進廚房,
一直到大二打工才終於會拿菜刀的人來說,
真的覺得自己能成功的煮出香噴噴的米飯是很了不起的事情XD

本日成果:



哈,除了成功的五穀米飯外,又做了青菜豆腐蛋包湯,還用水燙了一盤青菜。
最後配上香菇麵筋、小菜心、脆瓜、辣筍等早餐良伴,就成了我的大廚晚餐初試啼聲之作

自己是滿自豪的啦~~~~~~ 哈哈哈~~~~~~~

後來飯太多沒配菜了,就拿出雅恬honey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海苔。
包海苔捲啦~~~~~~~~~~



哈哈,個人實在是很能夠自得於煮菜的樂趣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