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終於體會為什麼很多朋友一變成上班族生活娛樂就少很多,
還有為什麼幾乎12點前一定躺平了。
因為下班回到家都好累,累的只想卸妝保養後就睡死。

不過我決定來看看我的上班族日記可以有恆心到啥時?
雖然照我小時候的經驗是不出一星期就是了XD

今天下班的時候已經快七點,
原因是中午就跟協理、聶姐去香山基地做生態調查。
到了那裡發現還有彭總和副總(似乎我總是和大頭特有緣|||)。

彷彿重溫當初生態與人生的hiking惡夢,
工地主任帶我們開山墾荒的用鐮刀劈出一條路。

專門請來幫忙的特種生物中心副主任一一解說那些台灣原生植物。
我不但要爬山還要做記錄,哪種東西長在基地的哪個方位,
幸好協理很紳士的把拍照工作接去做,讓我不至於手忙腳亂到怎麼摔死都不知。

一整個下午都在爬山,說不累是騙人的。
爬上爬下帶給膝蓋的負擔讓我即使累癱了還是不敢不去做復健。
不過在復健前我還是先去抱了一袋"M"來犒賞自己XD
(這下子消耗的熱量又被我補回來了orz)

香山基地很大,看出去的景色很棒。
看到要展示的實品屋,真的是令人興嘆的豪宅啊QQ
不知道自己將來的某天能不能夠買得起...

明天又要跟協理下新竹。
我看等真的進場後我不如搬去新竹短期租屋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