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才說要看看能寫幾天馬上就中斷了XD||

這三天越來越覺得公司福利之好,
以及上司同事待人之好,真是這年頭少見。

前天和協理詢問了有沒有需要搬去新竹?
協理基本上尊重我的想法,我想搬就搬,不搬也沒關係。
不過他是覺得搬過去會比較方便一點,也不會那麼累。

協理聽到我說可以搬,馬上就說公司可以幫我出房租,
還說不放心我騎車,要我去找包車每天上下班,車錢公司出。
真的是很好耶!讓我受寵若驚>//////<

然後昨天又聽會計姐姐說,
每天的上下班交通費公司也有補助。

每個月有1200元的交通補助費用,
不管是捷運公車還是汽油錢都可以申請。

我都要cry惹Q~Q
每天上下班來回50摳,一個月30*50=1500有找。
1200真的是剛剛好!!!!!!!!!!

真的是,這年頭,
這麼好的福利制度和上司同事是要去哪裡找〒△〒
每天都覺得自己能夠進來真是太Lucky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