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讓我開心的原因不是情人節。
(因為我既沒情人也沒喜歡的人,情人節和我無關。)
而是在和業主開例會的時候被稱讚(算吧?)了!

業主那邊工務部經理的助理,常見面卻僅只於打招呼。
今天在我幫業主專案影印借用他們影印機的時候,剛好她也要影印因此有了交談。

她先問我「今天要和男友去哪?有什麼安排?」
我心中的OS是「沒男友哪來的安排orz」。
不過因為他已經是我遇到第三個和我問這些問題的人,
所以懶得解釋就說「可能要加班」帶過。

因為我說可能要加班,話題跑到了工作上。
他問了我一些我們公司的工作狀況,
突然冒出一句:
「我覺得你好厲害,感覺就是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

真是嚇到我了!我第一次被人這樣說。

想起曾經同事看著設計廠商對我說,
他覺得對方的助理很強,好像什麼都知道。

這不是同樣的話嗎!?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沒想到我可以給人這樣的感覺,讓我暗爽在心內XD

後來她對我的否認進一步解釋說,
因為她看我每次只要老大或協理說到啥不確定的,我都可以告訴他們。
或者是他們有啥需要的東西,我都可以馬上翻出來給他們。
所以他覺得我很厲害。

恩,其實我只是在做一個助理該做的事。
沒想到就被肯定了!

讓我又想到以前流星總說我是他的小秘書,
又說他當了陳敏薰第二的話要聘我當特助。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當助理或秘書(攤手)
畢竟值得驕傲的也只有記憶力還不錯而已orz

哈,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讓我想到就開心>//////<
對現在的我而言,真的很需要工作上的肯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