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本週太可怕,可怕到我都要崩潰了。
(事實上也真的有小崩潰了一下)

「撐過去就是你的。」
每天都不斷想到當初感到很辛苦的時候流星跟我說過的話。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都用這句話讓自己死撐著。

但是實際面的想法其實只是非常非常膚淺的:
「馬的,老娘做那麼辛苦一定要給你撐到領獎金*皿*」而已(笑)

剛剛我很喜歡的企劃姊姊打電話給我,
雖然她似乎要跟我說什麼不過因為她電話響了也就斷了。
只是她提到了很重要的keypoint:「你做的快樂吧?」
我苦笑了一下很想說我也不知道,但還是什麼都沒來得及說。

這句話是這幾天我不斷聽到別人問我,而我也不斷反問自己的問題。
看到自己在個版的進版畫面特定用不同顏色標出了「別忘了,要快樂。」
真的很想自我嘲笑一番。

「我快樂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其實我現在真的完全回答不出來,
每天光是要應付雞毛蒜皮的雜務,難纏的業主和怎麼做也做不完的公事就不行了,
哪裡還有體力去思考這件事呢?連整理搬家行李都沒力氣。

只有偶爾在睡前在車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斷對自己提問,
又總是沒有答案的睡著或者開始忙碌的一天。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這真的就是我現在全部的生活了。

--
連認識新男人都沒有時間就別叫我談戀愛了吧orz
(真的不是很優質的男人也別浪費時間介紹給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