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創家的孩子HANNAH來拜訪我家米斯特,
於是有了以下這篇可愛又爆笑的文章:
http://blog.yam.com/gtchuang/article/17631044

今天想想,決定也去回訪一下!
(做人要有禮貌喔~小米快點去買伴手禮!!!)



一開始到人家家裡還滿有禮貌的打招呼(很好!)
只不過好像有點搞不清楚人家姓啥XD

寒喧過後就開始講起了前陣子環島的心情:






在此發現我家小米真的很搞威orz
果然是像媽媽嗎||||||||||



說著說著居然說到最新的毒奶事件!!
(看來小米你還是會關心新聞咩Q~Q)



但你說想去雀巢參觀,
其實根本是想去找雪梨茶小姐吧你= =+

沒想到HANNAH居然識破小米的好色,
馬上說了個女孩兒的名字(驚!其實是雪梨茶小姐的真實真份!!)




小米你怎麼可以惱羞成怒罵HANNAHQ口Q
(幸好你不是罵"媽媽咧~")



居然還想試圖把話題轉回毒奶事件上orz
你真的以為大家都很笨嘛...

難怪HANNAH不想理你,拿出香菇來吃了




看到HANNAH吃香菇,小米還頻頻追問是不是有機的蔬果?
不是有機的蔬果要小心吃下肚有沒有問題喔!!!




但是豁達(?)的HANNAH根本不理小米(淚)
自顧自的飛起來了~~~~~~




於是小米就生氣的放臭屁給HANNAH聞orz
(小米你真的很沒有紳士風度耶...~"~)



居然還說出想要另外找朋友的話一一||||||



難怪HANNAH要下逐客令...(不過好像搞錯姓名了XD)



疑疑~~~不是下逐客令!!!
難道是要同床共枕了嗎~~~~~~(大羞)

這樣太便宜我家小米了啦= =+



小米你很得意齁...
就知道你很得意= =+



啥!?
居然拒絕淑女的邀約給我烙跑!!!!!!
媽媽平常是怎麼教你的!?!?!?!?

小米~~~~~~
第一次拜訪友達就讓媽媽發現你真是個糟糕的孩子Q口Q

回去給我好好默寫論語一千遍(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