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上了對岸的網路歌手:晃兒(炮哥)

 

一開始只是從萌盜墓筆記開始,

因此發現對岸有許許多多關於盜筆的延伸自創歌曲。

接著認識了唱《假面》的老妖(音頻怪物)、小曲兒、阿夾,

認識了唱《天真》的晃兒、阿夾(他兩首歌都有唱)。

 

但至此,我還是一心萌盜筆。

成日都在聽盜筆的相關歌曲,甚至因為小花的關係再度愛上京劇。

老爹還因為聽到我在聽京劇懷疑的問:這真的是你在聽的音樂?

而且我愛聽小花中心的歌曲更勝於其他。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原來都是神為了引領我成為晃兒的腦殘粉而鋪設的道路(握拳)。

 

就在一場搖晃歌會的實況錄音檔後,

我的世界從此開出了無數小花滿山滿谷的花兒啊~~~~~~

(不是花爺的小花而是心花朵朵開花癡的花兒呀!!!!!!!)

 

搖晃歌會指的是老妖(音頻怪物)&晃兒的歌會。

他們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師徒關係。

最有名的合唱曲是「醉仙歌」。

 

歌會就是演唱會。

像歌手演唱會那般,也會請來嘉賓什麼的。

基本上就是歌手唱歌賣萌到聽眾粉絲圓滿XDDD

 

能夠聽到歌手現場演唱和講話、與聽眾互動,

我想有追星過的人應該都很能理解我的感受。

這更是表現歌手個性和展現個人魅力的最佳場合呀!!!!!!

 

至此,我正式踏入對岸的網路音樂圈。

因為晃兒現場唱歌和講話以及與老妖的互動實在是萌、翻、了!!!

有木有這麼可愛的人的有木有啊有木有~~~~~(吶喊)

(大陸話用語,指有沒有的意思)

 

歌會結束後,我瘋狂聽著晃兒演唱過的所有歌曲。

不管是古風還是翻唱,對於他唱歌的口氣、音調、和聲什麼的全都愛死了!!!!!

 

古風歌曲讓我對大陸創作者真真是不敢小覷!

那曲那詞~~ 簡直就是只能用美來形容呀~~~~

周杰倫方文山什麼的中國風音樂都給我閃邊去!!!!!!!

大陸的國學素養真的是令人自行慚穢orz

我都不敢說我是中文系畢業的了(雖然本來就不像)

 

晃兒的翻唱歌曲也很棒!!!

唱現代流行歌也是完全ok的~~~

那如泣如訴的口氣、那輕鬆自如的轉音

我簡直是愛死了!!! 每每都聽到整顆心顫抖。

 

晃兒的歌聲真可以說是療癒系溫柔男聲第一人!!!!!!

 

因為工作情緒暴躁的時候,

我只要聽著晃兒的歌曲就可以平靜下來。

最近的平靜淡定甚至是好心情,可以說真是多虧了晃兒~~

 

我這輩子,雖然有喜歡、欣賞的歌手。

但是從來沒有瘋狂愛上過任何一個歌手。

甚至如果晃兒到台灣參加星光大道啥的我會第一個衝去現場舉牌加油!!!

(說不定他如果在大陸參加歌唱比賽我也會想衝去大陸為他加油XDDD)

 

真的是,瘋狂熱愛到我自己都嚇到的程度。

愛死晃兒的歌聲。也愛死晃兒的個性。更超愛晃兒的賣萌和麥吻MUA~~

只要聽到晃兒表白和MUA就會小鹿亂撞心花朵朵開!!!!!!!

 

這是一個無理智的愛XDDD

雖然比晃兒唱歌唱得要好的網路歌手很多~

他的師父老妖、我第二喜歡的小曲兒、甚至其他網路音樂圈的名人等等

厲害的、歌聲棒的真真是一把抓~~~

 

但是,我就是愛、晃、兒!!!

 

就算他中氣虛弱了點(高亢的長音唱不大起來)。

就算他的歌他的人有萬般不完美的小缺點小瑕疵。

(我眼中會直接無視他的小缺點小瑕疵XDDD)

但我還是愛他愛他永遠愛他!!!

 

唉呀~~ 大家都來支持晃兒吧!!!!!

晃兒的音樂主頁:http://yyfc.iq123.com/1574842/

(要用IE開才聽得到歌喔~ 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