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雅筑和鳥鳥!!!
在學校的生活中有她們真是我的幸福之一
因為有她們和我做室友
所以我每天都好開心:)

就算是有難過的事情
她們也可以很理性的幫我分析
安慰我拍拍我叫我不要再哭
偷懶不想上課會被唸
但也是因為她們關心我的緣故

今天她們陪我去看醫生
雅筑騎車載我去XD
第一次被他載
小小的個子卻感覺那樣強大

在我看醫生的時候
她們去愛買瞎拼/~
買了一堆東西才200多塊錢
其中包括雅筑說要煮給我吃的晚餐材料
超級好吃 超級幸福

在醫院等待雅筑的時候
我看到他騎車過來
突然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很像小時後常常羨幕的大姐姐們
彼此之間的關係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是當時看到的姐姐們的年紀了

真想繼續跟她們當室友
如果一起住在外面
一定會有個像若玫肇萱那樣溫馨的家吧
可惜沒有辦法><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她們永遠是我的鳥媽媽和雅筑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