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很不安很不安很不安
我不喜歡猜謎遊戲

你說要回一封長信給我
所以會比較慢
我不敢打擾你所以我說我會等
可是我好不安好不安好不安

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為何要寫長信?
是 不是 只有二種答案不是嗎?

昨天半夜說了要去睡覺
其實是真的很睏
卻忍不住又隱身上站看你的狀態
看到"寫信"的時候我想
再一下下就好 我就知道答案了
但是當我趴在桌上咪了一下後
卻發現你下站了
而我等待的答案
還是沒有出現

依舊抱著不安去睡覺
躲在棉被中的眼淚
是因為不安還是因為想睡?
我也分不清楚

睡得並不好 一下下就醒了
半夜三點到早上八點
沒辦法再睡下去
陷入之後似乎越來越不會賴床
一下是因為太幸福所以捨不得
一下是因為太焦慮所以睡不著

決定今天一整天都不打電話給你了
你忙你工作吧 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很想你很想你
真希望你可以抽空想我打個電話關心我
不然我怕我會忍不住哭了出來

--
怎麼可以這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