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東西。
覺得莫名地悲哀。

先是和他,而後和你,
現在,要輪到你了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

他們說:「社團好比小型的社會,這就是社會呀。」
為何這個社會這個世界要這樣的複雜?
為何要把人心想的那樣的糟糕呢?

簡單一點不好嗎?

或許都是人的問題吧,你常說的。
或許問題都出在我身上吧,
我不在是不是比較好呢?

就像你說的,把一切的事務都交給你,
掛個名多快樂逍遙,多麼沒有煩惱。
那樣的話,我就真的要說再見了。

不只和他再見,也和全部的人說再見。
和整個社團說再見。

我不想要這樣,所以否決了你的提議。

我還喜歡這裡,我還想為這裡做些什麼,
雖然沒有一個人認為我有能力,雖然沒有辦法獲得肯定,
可是我還是想再試試看,我不想放棄不想認輸。

為什麼要否定我的努力呢?
為什麼要對我的付出視而不見呢?

或許終究還是我的問題吧。

我好想好想回到最初,
好想回到當我們每個人都還很開心的時候。
回到沒有那麼多紛紛擾擾的時候。

不可能回去了嗎?

--
感到十分的悲傷。
無法言喻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