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淑娟一起去吃的,
地點就在原本的「雙叟」。

室內裝潢跟雙叟幾乎一樣,
不過氣氛比雙叟好一點,
然後可愛的小擺設多了一點,
居然有7-11的12星座公仔全套!!!!!!
(就是我上次那個超可愛不小心會把頭拔掉的小人)

除了創意餐點外,還有很大一個賣點(?)
就是服務生幾乎都是帥哥>//////<
唯一看到的女服務生是美麗的大姐(L)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很耐斯喔~
整家店給我最大的好印象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淑娟點的是xx泰式焗烤飯。
我點的是菜單上沒有的香草起司雞腿。
他還有許多限量的創意料理,
另外好像每天都會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每道餐點價位都在150-2xx左右,
然後可以加A套餐(30摳)或B套餐(60摳),
A套餐多了濃湯、生菜莎拉、甜點(愛玉)、飲料。
B套餐多了濃湯、麵包、水果莎拉、創意前菜、甜點(奶酪or冰淇淋)、飲料。

濃湯就一般的濃湯,麵包部分是先烤再塗醬,我比較不愛。
水果莎拉和淑娟交換成生菜莎拉,普通而已沒特別好吃。

一直到創意前菜我才有驚艷到,
其實不是很難做的料理,就是在餅乾上有鮪魚醬(?)
但是有種特殊的味道開味讓人意猶未盡。

他的擺盤都很漂亮,主餐也是讓我驚了一下,
看的出來是有費了一番心思的裝盤呢:D

主餐部分淑娟的焗烤飯好好吃!!!!!!
有種特殊的咖哩味,感覺不只是咖哩,很棒。
我的主餐也不差,地瓜很軟很嫩,
起司鋪在雞肉上面,像是香草天空的起司火腿那種感覺,
然後他的雞有先醃過,很入味,雞肉也很嫩,就是有點難切(太大隻)。

甜點部分,奶酪是柳橙奶酪,一開始還以為是芒果。
第一次吃到柳橙奶酪,感覺跟那天吃柳橙牛奶豆花有點像。
但是淑娟的愛玉不好吃,沒什麼味道,最後我們都沒吃。

飲料我選的是熱咖啡,還滿普通的,不過不算小杯,
真要說的話,比那天跟yya吃的那家帕歐相關企業好喝:P

恩,有機會我想嚐嚐他其他的創意料理,
因為感覺創意料理都不錯吃XD


--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