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好時壞。

五點不到就起床了,天還暗暗。
電腦音響正放著張惠妹的歌曲,女人說。

我還記得那首歌,
是那時候你在節目播給我聽的。

女人說,要記得他們的溫柔。

午餐的約會,蕭蕭唱著,握不住的他,
電腦出了問題,你在旁邊沈默,不說一語。

氣氛是凍結的,是尷尬的,
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有和你聊天。

甚至連我們的對話,正常該是怎樣,
都已經遺忘在過去的回憶了。

除了那些甜蜜的呢喃,
以及那些傷人的爭吵。

正常的對話該是怎樣呢?普通的朋友該是怎樣呢?
我怎麼想不起來當我們是朋友時候的樣子?

下午的心悶悶的,我聽著女人們的男人經,
沒有刻意去聽,些許的字句卻傳進耳中。

心中給了一個笑容,是置身事外的那種。

傍晚,看到了和他很像的人。
是他嗎?那天的背影?
於是,悶悶的心似乎好了一些。

散步買東西,我喜歡你和你。
天氣涼涼的,風吹過去很舒服。

於是微笑了,發自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