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新竹也一段時間了,適應生活之後,
我又開始想和朋友們到處東吃西吃XD  (真糟糕,再吃下去不得了||||||)

這次是電台小型聚餐,可惜恰好是可怕的期中考時期,
所以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出席,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嚕~

也因為很多人沒辦法來,
原先預定要去適合多人聚餐的長城小館,也就被我自動更改設定了XD

在美食版逛了半小時,發現之前很紅的華樂斯居然換老闆了!
真可惜~~~~~之前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美式餐廳的說
不過看網路上說雖然換老闆但是餐點沒換,於是就決定去這家啦!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五晚上餐廳居然冷冷清清的。
從我們七點進去到十點離開,基本上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而已  冏rz
(中間零星來了一二個人都是自己吃完就離開的那種||||||)

Potin說可能是因為對園區工程師來說星期五並不是周末的緣故吧!
不過我倒是有點懷疑這個說法就是了(攤手)
畢竟人總要吃飯啊~  而且金山七街離園區又那麼近

講半天沒講到當天餐點XD
快點來進入主題~~~

當天三個男生都點了義大利麵類。
我每項都有光明正大的吃一口,不過就普普(攤手)。
不難吃,但是也不會讓人驚艷那樣。

我跟卡蜜拉點了比較不一樣的。
我的是類似墨西哥捲的料理(名字很怪異我忘記了|||)



看起來滿像我媽媽做的炸春捲顏色XD
外皮酥酥脆脆的,切下去就散開來了,結果我把整個桌面弄的髒兮兮

內餡記得有起司、洋菇、火腿等料,還不錯!
沾醬(要把紅白二種醬先混合喔! ) 酸酸甜甜很搭。

旁邊附的餅乾大家不用懷疑他的眼熟度XD
就是耳熟能詳的多力多滋~~~
多力多茲的好吃就不用我講了吧

另外,卡蜜拉點的是他愛的蛋捲類套餐。


看起來真的很像日本的蛋包飯
讓我一度懷疑他叫做蛋捲。有種空虛的感覺(攤手)

不過內容物還ok,跟我一樣有起司、洋菇、火腿等等。
份量對卡蜜拉那種小鳥餵來講太多,對我應該剛好,對男生真的就是點心了吧XD

加50塊變成套餐的話都會有附湯,義大利麵類還有沙拉。
湯就是很一般的濃湯,不過料很豐富。



另外卡蜜拉又點了炸薯條XD
因為他覺得到這種美式餐廳,薯條是一定要來一份的啊!



大家在餐點來之前分著吃,有點變成開胃菜了XDD
番茄醬給的稍嫌少,所以最後我們又很不客氣的續了番茄醬

一般套餐的飲料是咖啡、紅茶跟果汁,
如果要點比較不同的飲料就是飲料價錢扣八十塊。

我跟卡蜜拉這二個享樂主義者都點了比較不同的飲料,
三個男生則是很節儉的喝套餐飲料XD

我的飲料我還滿喜歡的。熱的愛爾蘭巧克力。


愛爾蘭巧克力帶一點淡淡的酒味,一直是我滿喜歡的飲料
熱熱的喝尤其好喝!!!!!! (雖然我也從沒喝過冰的就是了XD)

二姊說他上面的拉花拉的滿漂亮的!
這個我不是專家,不過我覺得很多咖啡店都會這樣拉啊XD||

總結這家店呢,太安靜了一點,
不像我想像中的美式餐廳應該要很熱鬧XD
讓我有時候都怕我們講話太吵鬧||||||

餐點咩...個人覺得普通耶
去點那邊比較有特色的料理會感覺比較划算!

我自己那樣吃下來是320元,很飽而且因為吃到有特色的料理所以覺得滿ok的。
但如果我今天點義大利麵類(因為並沒有特別出色)可能就會覺得有點貴吧(攤手)

現在可能是新老闆吧,跟清大還沒有特約,
只有跟園區、工研院有的樣子。(可惜二姐已經沒有工研院的牌牌了>"<)

不過臨走前老闆送了我們一人一張折價卷,
下次看在折價卷的面子上有可能會再去吃吧XD


店家資訊:
咖啡 貓 複合式餐點 Cafe cat shop
新竹市金山七街126號1樓
Tel:03-577-5481  Fax:03-577-9670
http://tw.myblog.yahoo.com/cafe_cat_shop
http://www.wretch.cc/mypage/cafecat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