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07級的畢業公演。

想一想這幾個月來,
付出了好多,生氣了好多。
抱怨了好多,難過了好多。

雖然說句老實話,
從開始到現在不曾很快樂過,
但是也說句老實話,
我相信明天的表演會很精采。

因為大家努力了這麼久。
因為這畢竟是大家希望做到最棒的公演。

無法說經過公演更喜歡我們班,實在是太虛偽。
相反的,經過公演我反而更討厭和班上的人做事。

但是也無法否認的,經過公演我更認識每個人,
即使大部分都是看到、知道了他讓我感覺不好的一面。

就是明天,我們的畢業公演。

我現在只覺得好累好累,然後很緊張,
希望明天每個人包括我都有帶腦袋去。
希望不要出任何差錯,希望觀眾都很喜愛我們的公演。

昨天遇到大一時的室友,外語系開雯貓,
他對我們的公演評價很高,反而很討厭自己班上的畢業公演,
甚至因為和主事者意見不合而退出了班上最後一次大活動。

當時候我第一個念頭是,原來有人和我想法一樣,
只是我們最後做出的選擇不相同。

以前流星告訴我:「撐過去就是你的。」
但也曾經告訴我:「選擇讓你快樂或者不後悔的。」

我不知道結束後的自己會不會快樂?
也不知道自己付出了許多後有什麼任何有意義的收穫?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最後我是快樂的。
我是不後悔自己願意繼續留下來弄公演的。

就是明天,我們的畢業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