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念了。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關心。
但是我想我大概在你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吧。

「反正鄭婷就是這樣。」

悶悶的,就好像他念我一樣。
讓我感到悶悶的,然後有點難過,
因為我不希望你對我留下壞印象吧。

我也不想要變成這樣,
但是我對念書卻突然累了。
對學習新知也疲倦了。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唸研究所。
雖然還是滿想念的。

我還是拿到證書後乖乖去工作吧。
我想那應該比較適合我愛玩的個性。

重要的是什麼?

你說我總是把私事放第一,太愛玩。
但是你又說我玩活動玩到都沒有自己的私生活了。
你好矛盾,但是我也好矛盾,對不對?

重要的是什麼?

我想好好念書,但是我卻無法抗拒辦活動的誘惑。
到底對我而言,重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不知道,但是該好好想想了。

你對我的斥責,我很感謝。
但是我卻悶悶的,因為你的斥責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