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雖然還剩下一科期末考和離校手續。

這幾天實在是忙亂,都沒辦法好好寫篇文章。
就用這篇文章來回顧一下這幾天吧。

畢業盃其實我沒參與到多少。
漆彈早上我在趕報告,下午去弄別的東西。
大胃王載完蛋糕,被扔在愛買吃晚餐,回去就結束了。
最後一場躲避球賽,開賽才四分鐘我就受傷送急診。

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加扭傷,到今天都還不良於行orz
我真的是大學的開始與結束都已跌倒作結。

畢業舞會,從早上就開始架場。
拖著受傷的腳,連畢典彩排都來不及。

從早弄到晚,還被另外一個負責人臭臉,
不過我也有臭臉回去就是了XD

舞會實在是太忙碌,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不管事,
事實證明自己實在是太天真了,根本整晚忙不停啊。

所以我都沒有玩到。連相機拿出來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免費的酒沒喝到,餐飲吃了一二口,表演也都沒看。

累到癱的收拾到半夜三點回到家,
卻看到透可板上覺得舞會很無聊的文章。
當下整個心都涼了。覺得自己白忙一場。

但是我實在沒有力氣多想了。
他說叫我放寬心,總是不可能滿足到所有人。
這是實話,我也知道。但就是會有一點點的難過。

或許清大人讚美的話真的給不多吧。

畢典,發生太多事,也擁有太多心情了。
還是把BBS的心情文轉過來吧:P

在回台北的路上,爸爸問我:「會不會感傷?」
我的回答卻是「還沒有真實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還要回去還債。
該考的試、該寫的稿、以及該辦的謝師宴。

不過,最後我還是跟爸爸說了一句:
「只是覺得四年真的太快了。太快了。」

結束,是新的開始。
只是,我常常都不希望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