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腦海中想過千萬次
二年前一年前的畢竟都不是自己的

================================

早晨的摸尼摳問候招呼msn
猶豫再三後的暴露穿著

不團結以及不受歡迎的我們
對某些人感到十分抱歉

是對於拍照的冷漠還是對於團體的冷漠
對沒有入鏡的人居然只是一絲遺憾

突然覺得三年來感受過的熱情如此虛假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最真實面貌

================================

笑中帶淚的小畢典
期待後失望又再度等到期望

四年來的恩怨情仇化成哽咽和微笑
能夠畢業於清大中文07令我感到驕傲

她說的
為了認識這群人或許就是我們來到清華中文的理由
能夠認識你們真是何其幸運

================================

昏昏沉沉補眠的下午
醒來後遇見你的尷尬沉默無言以對
終究我們到了最後還是只能如此

感到不舒服的喉嚨極度渴望熱水
為了一個訊息而等待的等待

變天後電話響不停打不停
開始有點討厭的鈴聲又再度震耳欲聾

================================

無法提早到來的家人
取消了原定的Skylark

爭鮮吃沒多久跑去大潤發
真要二千件載來學校也有點驚恐

兵荒馬亂是一定的
但是五逼和大家都很厲害
因此終究還是開始了

鳥兒的致詞讓我想哭
雖然一開始我笑了

================================

最後的合影或許是最後的回憶
心中不希望就此消逝卻保持沉默

如果因此而消逝就不是真正的感情
也許我只是想看看是否禁得起考驗
又也許我不該懷疑情感的真實

之後的聯繫該靠什麼?
屬於我們的交集又在哪裡?

================================

因為腳傷被強制帶回台北
洗完澡後發現右腳踝腫大

雙腿小腿肌肉緊繃
幾乎不想也無法走路

================================

還沒有什麼真實離開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下星期還有許多該償還的債

只是覺得四年真的太快了太快了

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