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無聊了一一|||
天氣太炎熱一點,
而海山這裡居然連家麥當勞都沒有><

生平第一次進網咖,
果然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這樣說還真是哄抬了網咖的身價)

七早八早的八點出頭就一堆小孩在打線上,
到底我是該佩服這些未來的國家棟樑都很早起?
還是應該為了他們都在這種地方玩樂而哀傷?

環顧周圍,居然只有我是拿電腦來處理事情,
打企劃書、打網誌還有收信啥的。
之前看到報導說台灣是花在玩線上遊戲最高的國家,
心中還沒有如此大的震撼。
今天真是親身體驗,開了我的新視野。

雖然說高中就知道線上遊戲有很多人在玩,
身旁的朋友們也不乏玩的很兇的,
老弟國中的時候就因為玩太兇每天都被罵,
但是大概是自己從來沒有親身體會過線上遊戲吧,
我始終無法了解那樣的虛擬世界。

並且似乎,網咖總是和線上遊戲畫上等號,
也和菸味、吵鬧、男人畫上等號。

--
是個讓我完全不習慣且陌生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