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因為我真的不適合
還是因為我是顆草莓

不開心的程度遠大於開心的程度
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他說
你當初會進房地產我就覺得驚訝
根本不像是你會走的路
也許他比我更了解自己吧!

昨晚雖然七點就離開公司但是好累好累
累到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要幫我針咎還怕我暈針
累到推拿師傅說你看起來快掛了而且全身氣血不通

和媽媽講電話一直哭
在7-11哭在宵夜街哭在大馬路上哭
回到家之後邊洗澡邊哭連洗完澡都還是倒在沙發上哭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人生那麼失敗過

我應該是要站在勝利的一邊
卻覺得自己變成了失敗者

美國英國法國澳洲韓國香港日本
我的朋友們死黨們一個個去了那些地方
沒有去的人也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而我呢?而我呢?而我呢?

我已經忘記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大學四年來我所追求的又是什麼

人生活到23歲
從開始上學以來至少15年
我一直覺得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是這一刻我突然不知道了

我的人生不該只是如此
我不甘心只是這樣

最後
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在工作滿一年後提出辭呈
雖然媽媽始終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但他也告訴我
我這個年紀不該是為了錢而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
卻覺得心中的壓力沒有減輕多少
我應該還沒有失去做夢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