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人擠人,
但每年總還是必去擠一下書展╮(﹀ω﹀")╭

明明只有二、三個小時在逛而已,
可是離開的時候卻總是累的不想開口。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三館的青蛙繪本!!!!!!
我已經可以想像yya看到時的狂喜/~
還有跟和我差不多高的超大隻粉紅青蛙玩偶合照o( * ////口*)o

想買的書因為忘記出版社而沒有買成功,
加上以為還要幫爹去繳四百塊停車費怕沒錢,
所以也不敢把錢花在別的書上,
最後真的變成window shopping。

回家路上去家附近的7-11幫爹繳了停車費,
店員刷完後告訴我「四十元」,
拿著五百元大鈔當場傻在那...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沒有買書啊〒▽〒

有夠愚蠢的我。

--
但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森雄、potin、八八爾、逸帆、家欣、娜娜、卡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