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海苔肉鬆(簡稱海苔)

這是茶茶

他們是前幾天來到我家的二位小客人:茶茶與海苔肉鬆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在新竹的獨居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他們的主人是我學姊,因為要出國二星期才寄放我這邊。
剛來的時候,茶茶一直想逃家,海苔則是都躲在床底下不出來。

但是茶茶從第一晚知道逃家無望後,
倒是就很乖巧的到處撒嬌,而且超級黏人。
每天我都跟茶茶睡在一起,早上則被他親到起床。

相較之下,老是躲在床底的海苔就讓人覺得有點掃興,
好像養了二隻貓卻只有一隻一樣。
雖然茶茶愛黏的程度可以比的上二隻貓了

不過前幾天我用一杯水收服了海苔的心
起因在他打翻了水杯,我幫他擦乾淨還重倒一杯水給他,
從那之後,他就開始跟我撒嬌了

有貓咪真的很好。

雖然常常會跳到我的桌上,擋住電腦螢幕。
(像現在茶茶就橫躺在我書桌上看我打字)
而且二隻還會打架、搞破壞、爭寵...balabala
可是有貓咪陪伴真的很好。

上星期某天心情很差,差到一回家就一直哭。
結果茶茶馬上跑來跟我撒嬌,還不斷舔我的淚水。
整個就是so sweet !!!!!!!!!!
都抱住他說不想還給他主人了呢

總之,有貓咪陪伴真的挺好的。
以後我一定也要養一隻那麼可愛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