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
不喜歡你會不會比較快樂?

當我一整天都很愉快的時候,
卻因為跟你之間的一點點小事情而消沉。

我沉默。你沉默。
我們之間的交集越來越少。

我心慌。我煩躁。
你會嗎?你不會。

你過你的日子。我過我的日子。
是不是以後就註定是這樣?

就算心裡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到了嘴邊卻突然就沉默了。

快樂只有一下下。
只要遇上跟你有關的事就無法快樂了。

即使見面的時候,
我得到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但是不見面的時候,
我偶爾只要想到你就會不快樂。

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要感到快樂嗎?
那為什麼我喜歡你卻還是不快樂呢?

因為也許你不再喜歡我。
我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