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跟電腦3C商品非常沒有緣份...
而且破壞力從MP3變手機現在還波及螢幕
(想我用了一年多的手機也是前陣子突然壞掉orz)


大概是十月買的螢幕,
一開始在雅虎買到的就有亮點退貨。

現在這台是在pchome買的。
本來以為我可以安安穩穩用它個至少二年。
沒想到才過二個月又給我出問題了 冏rz
(幸好還在保固期內應該可以免費修吧!?)

大約從前天開始螢幕就突然出現黑斑(?)
我猜大概是液晶顯示液流出來了。

上方二個角落以及下方正中央都有。
最開始是右上角出現,然後左上角,現在是下方中央orz

你拍攝的 照片 002。  

你拍攝的 照片 004。

而且它還會擴散跟移動呢  冏rz

你拍攝的 照片 007。  

你拍攝的 照片。

本來剛出現是第三張那樣子,看個電視大概二小時後回來,
就變成第四張的樣子了 (當然左上角也變大點了|||)
實在是讓我欲哭無淚又覺得很好笑...

問題是我又沒有壓它(立在那邊是要怎麼壓= =?)
連貓想靠近我都會把他們拽開。

我真的是不明白怎麼會發生這款代誌||||||
只能說我身邊的3C產品們實在發生過太多次我不明白的故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