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比較會心情不穩定,
而當眾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
很容易的,就會讓我有種不安全感。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你老是去抱男生,
第一天就因為這樣而悶悶的,
和up說到cos會不會吃醋的問題,
我就告訴他像我就是會吃悶醋的那種人。

偏偏你的這種行為已經多到可以給人摳八,
而我對他人說這一點似乎比你還要介意。
連電台之夜的劇本都出現這樣的劇情,叫我怎能不在乎?
聽到yya說的大綱,當下就有點悶悶不開心,
吃男生的醋很無聊,而且這明明就只是要演戲。

我想你總是不會想太多這種事情。
晚上休息時間我靠在你身上小憩,問了你為何會演那樣的角色?
告訴你說我會吃醋,但你卻表現的豪不在意,
我知道那只是演戲,但真的很想你哄哄我。

所以後來才會只因為你說出:「好熱。」的話,
我就自動解讀成叫我離開而感到傷心。
一個人生著悶氣到處亂晃,知道自己真的只是在小題大作,
他也說我小題大作,但他告訴我一個簡單的原則,
卻讓我思考了好久好久好久。

晚上忙完決定和你豪好說一說話,
所以我跑進了錄音室想告訴你我的心情,
很開心的是你肯聽我說並給我回覆,
很開心的是你也告訴我你的想法。
我真的知道自己愛亂想,
可偶爾就是會有自己無法調適過來的時候,
即使我早就知道你的答案和你大概會怎樣想,
還是需要一個肯定的話語,講出來的肯定對我很重要。

那天晚上你送了我會變化眼睛的小叮噹,
很可愛很可愛,但最棒的是因為那是你送我的。
那天晚上我吃著遲來的晚餐和你坐在客廳沙發上聊到好晚,
我喜歡聽你說話勝過自己說給你聽。
那天晚上因為很晚了所以你沒回家和我一起入眠,
躺在你身旁就有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

最後一天忙完,和yya和你聊到將近二點才離開,
你有些話讓我不由自主地很開心,有點三八但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是你負責的工程部暑訓,那晚你就和我說過你壓力很大,
看到你po的文章更可以感受到你的沉重壓力,
雖然我不能說很了解那種心情,
但是我知道那樣的壓力,在節目部暑訓與幹訓前,
我也老是在心中存著那樣子的感受。

好想跟你說:「放輕鬆點。」
但是這種事情不是外人要你輕鬆點就可以的,
對工程部來說我是外人,一點忙都幫不上,
但是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擁抱跟精神上的支持,
我會讓自己開開心心的,不讓你擔憂煩惱: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