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大概睡了吧。

我怎樣也無法入眠,突然就想起你。
莫名地,就開始惦記著你。

你咳嗽有好一點嗎?
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來。

我一直很喜歡聽你彈吉他、唱歌,
雖然我現在,或許連以後都不敢再聽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一直擁有你的音樂。

發著呆,我想念你曾經對我的好。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情緒總是來的突然。

我始終還有很多沒有問出口的疑惑,對你、對我們。
也許不會有問出口的一天,也許會有那麼一天。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希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最近聽到了一些別人發生的事,
我很慶幸,我們還可以算是朋友。

你好嗎?希望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