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多好吃的東西!!!!!!

幾百年沒逛夜市了我
今天整個大吃||||||
枉費我這二天的節食(淚)

陪表姊一起去吃寧夏夜市
爸說他小時候就住在這附近
姑姑們就是念我們經過的第一間國小

因為從來沒去過
所以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記了大概十來樣必吃推薦品

因為表姊想上洗手間
所以先選了有店面的"東石鮮蚵"

其實蚵仔煎本來是想吃另外一家(叫"賴記"吧~是90年老店)
東石這家有名的是他的蚵仔湯啊~~~~~~
但是爸堅持湯要去喝對面的"豬肝榮仔"
即使如此~ 蚵仔煎還是比外面家店很多好吃多了!
畢竟寧夏夜市的蚵仔煎是有名的啊!!!

吃完就去對面的"豬肝榮仔"喝湯了!
他的豬肝湯真是我的媽啊好好喝~~~~~~~
豬肝很嫩又沒有腥味湯也挺清的(雖然看起來有層油但喝起來不會)
但奇怪的是裡面加了讓我不明所以的肉羹=.="

爸還點了他隔壁的生炒魷魚
網路上也有推薦這家店
但我們覺淂他吃起來口味比較清淡

另外我和表姊則去買了旁邊的地骨露
喝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唯一說的出形容詞的只有老媽
但他說是"清晨下過雨後樹葉上的露水味"...= =
讓我合理懷疑他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是亂掰

接著尋找期待已久的燒麻糬和燒麻糬冰
在表姊買剉冰降熱時我就發現了網友大推的"橋頭"
馬上坐下點了一份燒麻糬和一份燒麻糬冰
爸又點了熱花生湯(這麼熱還堅持要喝實在是...orz)

才剛送上來居然就遇見爸的房客
台北大學企管系三年級的男孩
所以爸媽就順道請他吃了一份麻糬冰
順便問問最近住起來有沒有什麼問題之類的

只能說爸這個房東做的滿好的一一|||
如果是我在路上遇見房東和他的家人
就算他們要請我吃東西就算我一個人沒事做
我應該也還是會推辭不會坐下來聊天吧orz

離題了...在此大推燒麻糬冰!!!



可以說是我整晚吃下來印象口感最深刻的~~~
熱熱的麻糬裹著滿滿的花生粉和芝麻混著淋滿煉乳的剉冰
嘎需......真是回想起來就垂涎三尺>口<

吃完燒麻糬冰大概七八分飽
看到了聽說是台北市第一好吃的余師傅小籠包
他的小籠包聽說和鼎泰豐一樣有十八折!!!
可是有點飽不大想再吃這麼多於是包了二籠帶走XD

但是買了旁邊的月亮蝦餅
沒錯~ 就是在泰國料理會吃到的月亮蝦餅!!!
一份50元(沒記錯的話~因為今天幾乎都不是我付錢所以不大有印象orz)
不過我沒點月亮蝦餅反而點了沒吃過的金錢蝦餅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也是正確的!!!!!!
超級好吃的啦~~~~~~即使我已經七八分飽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太飽了
所以接下來走過的攤位就沒再買
雖然看到很多好像很好吃的東西QQ
真的是殘念了...

走到尾端有一些傳統打彈珠之類的遊戲攤
不過沒有撈魚也沒有套圈圈大部分都是打彈珠

我和表姊花100塊完了一個丟乒乓球的
反正想辦法把球丟進洞裡就會有得分
我和表姐都各自有丟進一球十分的
我還有丟進一球五分的!!其他都是三分或一分XDDDD
最後也讓我換了一個滿可愛的小錢包

因為表姐滿擅長打擊類遊戲
所以又挑了一個類似空氣槍的遊戲
但其實是放球進去用槍打出來把立牌上的人偶打倒就有一分
表姊超強大的!!!有些球一發可以打倒二隻人偶~~~~~~
到後來還有很多人都跑來圍觀!!!
結束後換了一隻狗狗的玩偶(L)

運動(?)過後
表姐就說他有胃口可以再吃一些東西了XD
於是跑去吃了"豆花莊"

店面裡滿滿的都是人!!!
但是服務態度卻依然滿親切的~
我點了包心粉圓豆花爸點了花生豆花
表姊則點了很令人懷念聽說快絕跡的雪花冰!!!

豆花滿綿密的糖水也不會太甜很good~
不過媽吃了一口覺得還ok而已
但是雪花冰真的大推大推大大推!!!!!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吃到雪花冰了喔
感動到都快哭出來惹~~~~~~
小時候最喜歡吃草莓雪花冰了!!!
不用其他的餡料光是草莓醬淋在雪花冰上就超讚!
但是現在真的很少看到賣雪花冰的
讓我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吃草莓綿綿冰Q口Q

喔~另外推荐他的芋頭(表姊點的雪花冰有加芋頭)
他的芋頭是真的下去熬煮的那種不是罐頭的喔!
顏色類似淺土黃色~真的很軟很嫩很好吃!!!!!!
有點像以前大三元有家很好吃的芋頭粥的口感(忘記那家的名字了)

吃完豆花和冰我真的是十分飽了 冏rz
原本還是平的肚子也小小凸起來了||||||||||
但是走出來看到網路推薦的胡椒餅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
只是旁邊的一堆人排隊的"詹記雞翅"就沒買了

胡椒餅吃了一口
裡面的肉真是滿到溢出來的程度啊>口<
只是我真的太飽了所以就留著帶回家啦~

今晚總計吃了九樣食物
(雖然有些是只有小吃一口)
真的是超飽的~~~~~~

但還是有些許殘念啊!!!
表姐說等他12月回來台灣再來吃!!!
說那時候我們要一起攻下所有夜市XDDDDD

明天休假
要跟表姐去逛中山站附近商圈
中午要跟二舅吃飯
然後表姐就要回美國繼續唸書了QQ

好飽
現在持續呈現很飽狀態
但是又該睡覺了 冏rz

真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