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老師雅筑小姐帶來的探病(?)禮物。
是她去南投埔里玩回來的名產(?)XD

18度C巧克力工房 的手工巧克力二盒



包裝非常精美、大方、有質感!
這是純手工的巧克力,內餡非常紮實。

據雅筑說的,在現場店面可以試吃。
而且是十分豪爽的試吃法,直接給你一整顆喔!

價格因為是稱重,平均一顆大約30~40元。
這樣算起來店家真的是十分大方耶!

雅筑總共買了二盒共12顆。
不過他也在現場吃了6顆左右



包裝盒裡面還有附各種口味的簡介,
送禮也不怕人家不知道什麼口味是什麼樣子囉!



和雅筑、鳥子三個人一起吃了六顆(就是一盒)XD
幸好是平分著吃,不然還真是有夠肥orz

12顆口味總共有:
紅玉茶香 x 3 ( 紅茶巧克力 )
麻吉巧克力 x2
榛心巧克力 x2
卡布奇諾
酒香巧克力
咖啡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傾心覆盆子( 玫瑰巧克力 )


(榛心巧克力)              (咖啡巧克力)                (傾心覆盆子)


因為我不愛巧克力裡面包酒,
所以酒香巧克力的滋味我完全不知道XD

榛心巧克力鳥子說吃起來感覺很像金沙。

玫瑰巧克力則是酸酸甜甜的,
只有剛入口有玫瑰味,之後則比較偏覆盆子味道。

咖啡巧克力還沒吃,不過卡布奇諾超棒的!!!
非常醇濃的白巧克力又帶了濃濃的卡布奇諾香味。
害我很想喝杯熱卡布加熱白巧克力XD

松露巧克力我吃了一小口。
超級醇濃厚實的,我的媽啊!
老爹吃完讚不決口~~~~

再來就是大推紅茶巧克力麻吉巧克力~~~~

紅茶巧克力是用南投埔里當地的紅茶當原料製作。
入口有淡淡清香的紅茶味,讓巧克力不會太膩。
弟和他女友也有吃一顆,都覺得滿不賴的!

麻吉巧克力則是外皮是麻吉皮,內餡是巧克力。
冰過的麻吉巧克力外皮居然還是Q的!真的讓我們非常驚奇!
內饀的巧克力非常紮實,完全沒有空隙的包裹在皮裡。

不過就像文章剛開頭說的,因為內饀真的非常紮實飽滿。
吃三顆就飽到不行了 ( 而且我猜熱量應該不低吧orz)

另外,單吃巧克力說真的會有點膩。
雖然他不是很甜的巧克力,滿純的,帶點些微苦味,
不過吃的時候還是建議可以配個茶比較好喔!

聽說現場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的咖啡跟茶給顧客享用。
我們在家則是泡了我近期的最愛「荔枝紅茶」來配著吃



巧克力可以冷藏保存二星期。
外帶也會很貼心的給你一塊保冷的冰塊。
除了現場買,似乎也可以宅配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店家網站看看:
http://www.feeling18.us/


店名:18度C低恆溫巧克力工房
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