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無意間發現的好店!

星期三和卡蜜拉非常歡樂的去了MUJI年度特賣會。


題外話,MUJI年度特賣會真的很便宜!!!!!!
五千多的羊毛毯現在一條才1000元~~~
好多爸爸媽媽級的上班族瘋狂搶購XDD

喜歡MUJI衣服的人可以快點去喔!
平常買不下手的價格現在都可以買的下去了:P
不過最好跟朋友一起,因為他要三件以上才有四折~

時間只有到這個星期日而已。
而且最好不要開車或騎車去,那邊拖吊超嚴的!!
我們在裡面逛就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大喊:
「有沒有客戶的車停在xxx的?開始拖吊囉!」
「有沒有客戶機車停在外面的?開始拖吊囉!」


回到主題~XD

就是因為歡樂的去了特賣會血拼(別問我又花了多少|||)
回程覺得好累口好渴,就在進捷運站前找到了這間超棒的店!

地點就在市政府捷運一號出口附近,往松仁路的方向。
我們是被他的櫥窗吸引才開始研究它是什麼店?
發現正好就是我們要找的喝東西的店超開心XD



(忘記從外面拍最愛的櫥窗,所以只好給大家看我從裡拍的大門XD)


他只有賣茶類而已喔!!!
但是茶的種類超齊全的~~~~
要中式的、英式的還是花式的都有!!!


(MENU很有朝氣~就跟整間店一樣讓人感覺很活潑!!)

店裡面的裝璜我跟卡蜜拉都很喜歡~~~
很多的擺設都很用心,色調也很統一,吊燈超特別!


(每桌的吊燈都是鐘?/鈴鐺?的樣子~不過外邊位置的人要小心,卡蜜拉撞到頭一次半XD)


(結帳櫃檯有甜點櫃,看起來都超誘人的!!! 可是已經九點的那時候我們實在不想點來吃>"<)


(座位不多,四人座的位子五組,不過每組都可以拆成二人座的。但這樣空間會比較沒那麼舒服~)


(以櫥窗式牆壁區隔販賣茶葉、茶具的商品區跟用餐區~)


(用餐區的牆上也都有陳列茶葉,很統一的感覺。還有製作看板介紹他們家有的茶葉種類~)

拍照技術不好,相機也有待加強 冏rz
(畢竟是五年前的機種了,請不要太強求~~~當初他也是很火紅的啊!!!)
整間店感覺很棒,比相片好更多XDDDD



不過,一家店的硬體(裝潢)再好,
如果軟體(餐點與服務)不夠好,還是要大打折扣!

所以重點來啦~~~~
他們家的茶真的好香好好喝喔>/////<

那天我們點的都是一壺,他也有單杯的!
單杯的馬克杯很貼心有防燙設計喔!!!!!!
(偷看到別桌客人的單點茶杯:P)

卡蜜拉點的是香草紅茶。


(好像紅茶類會多附一個回沖的沖茶器)


(一倒下去香氣就隨著蒸氣一起流洩出來~超香的!!!)


我有先偷喝她的香草紅茶,真的非常香!
而且根本不用再加糖,味道剛剛好~GOOD!!


我點的是巧克力薄荷奶茶。


容器也很可愛XDDDDD
看到那二個孔很想插下去~~~~~~XD

我ㄧ開始怕會太甜,還問服務生,他跟我保證不會才點。
一喝下去超驚喜的~~~~~~~

剛入口是巧克力奶茶的甜味,
但馬上就轉化為薄荷的清香。

不會像有些巧克力奶茶那麼甜膩,
非常順口,忍不住一下就喝完了XD

不過他奶茶比較貴又沒辦法回沖,
好像比較不划算XD


這樣子一壺的價格,卡蜜拉是160,我是170。
不收服務費(即使他們的服務滿不錯的~)。

現在還有抽獎活動,不過要滿五百。



喔,然後他的餐點啊~
雖然我們沒有點,可是附近二桌都有點,
那個味道真是誘人到讓我們馬上決定下次要來吃它的餐點XD


總之,無意間發現的這家好店,
讓當晚我們的心情非常棒!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TEL:02-2747-4857

發現他名片上還有民生分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
02-2546-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