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計出院的日子。

早上還是一樣吃早餐、吃藥。
不同的是我今天自己走路到洗手間如廁盥洗。
格外讓人神清氣爽~~~~~~~~

盥洗完換回自己的衣服真開心:D
我準備了超喜歡的白色澎澎長裙。

媽看到說這樣就看不見護具了耶!
廢話~ 我就是要讓護具看不見啊XD

爸大概十點多到醫院,比我預期的早。
雖然我從起床就不斷問媽到底爸啥時會來?
不過因為爸最近很忙,本來我還以為要下午呢!

醫師又再度幫我換了一次藥,
叮囑了回家要注意的事項,還有回診時間。
感謝鄧醫師的照顧以及天天來看我的用心:D

等媽結帳領藥完,用輪椅把我推到一樓上車。
坐車還沒那麼累過,光把自己移到車內就花了不少力氣。
難怪奶奶每次上車都很累,行動不便真的很慘><

車上媽說著我的帳單,加上護具總共要二萬三。
當然不包括之前的門診、住院期間的開銷、術後的復健費用。
再度感謝當初有保了昂貴的醫療險!

回到家,有奶奶的輪椅推我進屋。
在奶奶的驚訝與問候,大貓小貓的撒嬌歡迎之下,我回家了。

果然還是自己的床好!自己的家溫暖啊!

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復健要努力~
但不論如何離開了醫院就很開心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