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接電台社長的時候,
很多人告訴我要學習情緒管理和自我控制。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得好不好?
可能常常還是會失控吧!
特別是壓力大事情多又沒人幫忙時。

雖然每次都要把情緒壓下去是件很費神的事,
但我現在由衷感謝曾經有過的那些經驗。

我還是會壓力大到情緒崩潰。
我還是會失控生氣到想殺人。

但是至少,我的主管們,
以及和我不親近的同事們,
沒有人會發現我的情緒不佳。

大家都說:
「yuki沒有什麼好令人擔心的。」

在不爽時看起來很好。
在想發飆時恢復平靜。
現在的我,慢慢可以做到。

好多人都說我變了。

雅筑說,我是那種在什麼樣的環境,就會融入那個環境的人。
也許是我現在待的環境太複雜,不保護好自己就會被欺負。
所以才會偽裝自己的情緒,成為別人眼中不會多想的傻大姐。
因為太多的情緒,是不適合放在工作場所中發洩的。

我知道我在事情多壓力大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變得急躁易怒。
太多人被那時候的我兇過(笑)
所以現在我被急躁易怒的老大兇,就不會那麼care。

又也許是這個地方讓我在乎的人沒那麼多,
因為越來越不在乎,所以就越來越不會有情緒在。

認真的說,我一定會離開這個公司這個行業。
也許在工作滿一年後,也許在案子結束後。
因為我在這裡不開心,也不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

但感謝那些情緒管理與自我控制訓練,
我還可以表現出一切正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