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沒辦法記住長大後的端午節我都是怎麼度過的?

努力搜尋去年的記憶,那些不想遺忘的日子,
回顧去年這個時候,腦中只剩下滿滿的和你共度的時光。

但我已不大記得我們做了什麼?

只記得在水木書苑的室外咖啡座,
陽光曬的人暖暖地,像是午後的貓咪般窩著。

爸媽給我們送來了端午節的粽子,
還有總是豐盛到吃不完的餐點。

今年的端午節,連日來的雨讓初露頭的陽光沒那麼耀眼,
猜想著等會兒大概又會再度被雨聲淹沒吧。

唯一相同的,只有爸媽總是不辭辛勞。
可惜今年我沒有吃粽子的欲望。

端午節的記憶,對我來說好像還停留在小時候,
那個跟著媽媽在廚房包粽子,弄的一身狼狽卻很開心的孩子。

如果能一直在那時候,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