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大搬家,
從住了二年的宿舍搬離開,
真的有種不勝唏噓的感慨。

星期六從七點多就起床開始整理收拾,
說好中午要來的爸媽卻因為塞車到快二點才來。
一整天下來辛苦咪了,
看他搬來搬去的就覺得很心疼><
我也不懂為啥我的東西可以多到爆炸orz

花了一整個下午才把東西通通扔到新家,
結果又因為沒有床所以跑去愛買跟B&Q看,
很搞笑的是B&Q啥都有就是沒有床= ="
在愛買本來看中的一組高腳床(跟宿舍的很像/~)
卻因為要自己組裝放棄><

在愛買美食街吃了豐盛的晚餐,
還遇到榕芳德齊書甫蜂哥。
感覺咪很累,所以讓他先回去洗澡休息,
接著就跟爸媽開始尋找之前羊奶爹說過的家具街。

好不容易找到大遠百西大路,
原來就是之前跟蜜拉姐停機車的那一條,
木成說的內衣店就是學校對面也有的那家Easy shop
彎進去馬上就看到二三家家具行,
老爸搬家搬的很累了,也懶得再貨比三家,
停好車隨便走進一家看中意了就決定XD
最後買了床跟書桌,殺價殺完包括送到家總共5000,
馬麻笑說這筆生意真是做得很莫名其妙,
晚上九點多的客人,隨意談談隨口殺價老闆隨興答應就隨便成交了:P
本來要馬上幫我搬到新家的,結果卻發現床板缺一片><
哭,搞半天我晚上還是沒床可以睡,只好回台北了。

結果回家後老弟很吃驚我居然回來了,
真是的...我是不能回家喔orz
跟老弟很開心的玩他的18歲生日禮物母子豬,
還被他笑說我很幼稚= ="
哪有阿...是老弟自己沒有想像力。

星期天馬麻中午考完試,
吃過飯又帶著我回新竹整理,
把窗戶拆下來洗、又擦地幹麻的弄了一下午。
馬麻很喜歡公學的感覺,
不管是社區還是房子內部,
他說如果老弟可以考上清大或交大的話,
就乾脆來買一間起來給我們住XDD
老弟加油阿~姐姐我想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P

在等家具來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流汗吹風的關係,
跟馬麻二個人都鬧頭痛><
好不容易家具來了,才總算有個房間的樣子。
發現整間房間其實整理起來也還好,
比我原先想像中的還要大。
並且因為家具顏色都很相近,所以很有整體感^^
很開心,有自己的房間也不錯:)

馬麻說:室雅何需大?
恩,那倒是沒錯:D

最後弄到娜娜都回來了還沒整理完,
哭,小東西稍微多了一點/~
馬麻說理工科系的人一定無法了解為啥會有這麼多小東西,
連娜娜都贊同><
太壞了...哪有很多阿...
跟很多人比較起來我應該還算少的吧~"~

本來要留在新竹繼續整理,
但是想到娜娜隔天就要出國,
大家也都不在新竹,突然有點害怕寂寞。
(並且也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把還沒整理的東西全部扔到房間裡就跟馬麻回台北了XD

但是其實也差不多了拉^^
我的新家,現在差的只是公用區的物品,
還有馬麻說要搬一台飲水機給我們。
恩,暑假應該可以慢慢打理出一個像樣的家吧:)

--
但是搬家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