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台好姐接張小雀19歲生日。

本來要買傑克先生的東西給他,
上次在台北地下街有看到專賣店,
可是因為沒有機會回台北一一|||
不知不覺他的生日就到了orz
昨天在想禮物的時候,
想到最後乾脆自己做卡片好了。

還滿久沒做手工卡片了,小時後常常做,
做給把拔馬麻,不管是母親節父親節還是其他節日,
甚至自己做的母親節卡片還得過小學輔導室的一個獎XD
好像還有一次把拔生日我自己錄了一捲錄音帶給他。

以前把拔馬麻收到我做的卡片或禮物都會很開心,
把拔會把卡片放在他的辦公桌上,馬麻則是放在化妝台或是貼起來,
而我每次看到就會得意個半天:P

高中的時候都是畫畫給人家,
那時候啥咪鬼節日都可以畫一張圖,
連告別暑假之類的開學日都可以XD||
畫好的圖不管是CG還是其他的,
就是和巧、狗、水獺傳來傳去,
CG通常都還會寄給其他朋友,像是創,像是孫恬,
或者是網路上認識的一堆網友:P
那時候的網友真的很多,現在幾乎都沒有了。

大學第一次手工禮物是大一給流星的生日禮物,
自己折的星星一罐,不過那時候卡片還是用買的。
後來幾乎都是買東西給人家,有時候自己包裝,
雖然說是買的,但是我買禮物都會想很久挑很久考慮很久|||b

這次算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做手工卡片吧。
我想第一是我真的很喜歡張小雀:D
第二就是我太窮但是時間很多orz
雖然說很窮,但光是卡片的材料費還是花了我將近300元><
唔,我只能說現在的服務真是太貼心了,
連小花邊裝飾都有出現立體貼紙,
想我以前小時後都還是自己做咧!!!
剪刀、膠水、色紙、泡棉膠就可以搞定XD

恩,不過自己製作那種小花邊裝飾真的很累人,
所以有現成的又漂亮就讓我省了不少力,
當然就要多花一點錢拉一一||||||

整張卡片被我弄得超級花俏XD
太久沒做了,所以就稍微超過了一點orz
恩,不過自己看的很滿意很開心,
張小雀收到也一直說很棒,這樣就讓我覺得足夠了。
(可惜的是今天沒帶相機可以先拍下來><)

雖然也是有送一個洗澡的烏龜手套,
但是其實卡片才是真正的送禮重點。
咪看那隻烏龜說感覺很像小朋友的玩具,
恩,他的確是小朋友才會喜歡的咩!!!
但是我的卡片就可以抵過所有一切了XDD

自己做卡片真的很花時間@@"
買其材料跟烏龜手套花了一下午,
製作又花了一個晚上|||b
結果都沒弄到今天該弄的東西orz
恩,算拉,大家開心就好XDD

--
順便也讓我溫習了一下做手工的感覺,
這樣下一個計畫中的禮物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