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和你說到他。

你義憤填膺的說他真的對我很壞,
我看得出來你是真的覺得他對我不好,
我也知道你無法忍受他的壞嘴巴,
老是吐出一些看似傷人的句子,並且只有針對我。

聽到你這樣說,我很開心,真的。
很開心有人這樣替我出氣,
雖然我從以前就常常被他氣到,
但他也真的就是那張壞心的嘴罷了。

我想你不懂為何我可以忍受吧?
我記得你曾經問過我為何我都不生氣?
每當他在那邊針對我耍賤的時候。

恩,其實他不是那樣的壞心眼,
他人很好,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就跟我心愛的咪一樣,都很溫柔。
就只是愛欺負人了一點。

當我發生事情的時候,我知道他會義不容辭的幫我,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知道他會想辦法安慰我;
即使他想不出安慰的話,他也會當個盡責的垃圾桶,
然後耍寶逗我開心讓我笑到忘記難過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他的溫柔:)
他的溫柔總是在脆弱的時候才會出現。

而我因為知道這一點,
所以我總是可以接受他的話,
當然我有時候也會生氣的,
可是那不是真正對他生氣,
純粹只是因為自己說不贏他。

對於我和他之間,
我們有太多旁人不知的過往了,
我對他,他對我,一直就是這樣的。

曾經我的生活中幾乎就是他,
曾經我沒有辦法習慣不和他聊天的日子,
他曾經對我很好很好,幫助我告訴我很多事情,
即使他或許已經不記得那些過往,
但我知道那些事情確實曾經發生過。

而他現在對我來說,依舊是個好朋友。
這也就是為何我總是不會在意那些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