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你跟我說的一樣,
到了這三天,我反而沒那麼忙。

精神壓力有嗎?
我自己想了想,似乎沒有先前的大。

或許是因為那一天已經超過了界線。
發條上緊到最後繃開,就會回到鬆弛的狀態。

也或許是我又再度遲鈍到沒發現壓力了吧,
想到高三指考來的突然地腸胃炎。

每個人都很努力去做了應該做的事,
不管在做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覺得都應該要給予鼓勵。

但是我呢?
除了看板與回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論工程,我幫不上忙。
論新聞,也就那一二篇。
論節目,做海報靠的是大家。

給予每個人掌聲與肯定,
但是似乎還是無法給自己掌聲。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梅竹賽結束了。
對我而言還沒有結束,還有事情要去完成。

--
自動放假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