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那裡會變成那樣呢?
很多很多的徵求一隻手。

我還看的到,雖然沒有再出過聲。

想想就會替你感到心疼,
梅竹賽期間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但是你還是很努力盡到自己的責任。

就像你那天跟我說的一樣,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讓人無言。

也像我那天跟你說的一樣,
其實那就是一條綁住你的繩子。

和我的繩子一樣,我們都要盡責任,
即使心中有很多很多委屈難過或憤怒,
但是在那裡,我們什麼話也不能多說。

但是你還有我,還有他。
我們三個人要一起努力過日子,
像當初說好的那樣,一起努力。

我知道自己不孤單,
也想讓你以及你知道,你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