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是懶惰的學生,
尤其身體一差就更加放縱自己的懶惰了。

上星期都在忙公演,
為數不多的課通通被我請公假請光光,
這星期明明超忙碌,可是我卻很放縱自己休息。

弄活動的時候因為要對別人負責,
所以不管弄到幾點再不舒服也會把它弄完。
弄自己功課的時候因為只對自己負責,
所以稍一不舒服就決定讓自己休息了。

明天專題課要主持讀書會,
明明星期天就想好ppt的內容,
但是卻懶惰查資料懶惰做,
拖到昨天晚上才在那邊準備動工,
結果又因為經痛,整個沒體力沒腦袋,
於是非常放縱自己的又去睡覺了orz

最後現在在計中找資料(怕回家又不弄了= ="),
不到半小時就把需要的資料都找好只差回家弄在ppt上了。
(誰叫計中既不能用BBS,而我也不喜歡在這裡用msn呢~)

恩,本來想多找點,或乾脆把ppt做好,
但是我現在要去吃彰友週的羊肉爐XD
昨天去晚了就沒了,因此今天打算一開始就去(L)

哀哀,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是個懶惰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