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好久沒寫網誌了。

補習快告一個段落,搬家也搬的差不多。
連續二個星期都在搬家,還搬了二個地方,真是累人。
而且我都沒體力心思唸書,進度嚴重落後。

下星期要回新竹去帶生平第一個安親班打工,
又很想嘗試去試試看當指導老師,給自己磨練。
把拔對我說的話,三個字「不要怕」。

很久沒在家裡住那麼久,
跟把拔馬麻還有老弟多了時間,聊了很多話,
感覺似乎快要遺忘在新竹的那個我了。

在家裡的感覺很好,很安逸,靜靜的生活,
沒有人會傷害我,把麻弟都是把我捧在手心那樣的愛我。
所以慢慢的回到原來的我愛的那個自己:)

稍微成熟了一點,但又稍微愛撒嬌了一點,
可是已經很像我原先知道的自己了。
因為這樣所以感到很開心,心情不會到很不好。

重心離開了電台,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更多的時間給了自己,還有自己的未來。

寂寞嗎?其實我想也還好,我知道自己還有那些朋友在。
雖然看著學弟妹在做著去年自己做過的事情會感到有點唏噓,
可是這就是長大吧,每一年我們都在長大,目標也都在變化著,
即使捨不得,我們也不可能永遠停留在那個時光的。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自由自在的,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跟誰出去玩就跟誰出去玩,
就像雅恬說的「我們可以很享受單身生活」。
馬麻也因為看著弟愛的很辛苦,而放棄說服我趕緊找到新男友XD

緣分啊,就是不能強求咩。
不管是我曾經很愛的人,或是對我很好的人,都是緣分。
或許有機會再開始另一段感情,但我現在倒是一點都不急了:P

不知道該說什麼,拉拉雜雜亂寫XD
這幾天好多感觸,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