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絕對不要在雅恬北鼻沒有上班的時候去星巴克了。

上次雅恬special的經典熱巧克力很好喝,
還有加熱後的起司牛肉可頌很好吃,
所以今天趕時間就去點了以上的餐點。

但是這次沒有可愛的雅恬北鼻幫我服務,
也沒有看在雅恬面子上的偷偷折扣。

最讓我傷心的是,服務生沒有幫我把外帶杯的口貼起來,
而我也沒有注意到他沒貼起來就這樣塞進我的包包。

於是乎等我停好車我的熱巧克力已經有一半在包包裡了。
105元的中杯熱巧克力大概只剩下50元可以喝了吧╮(〒﹏〒)╭
最悲慘的是放在包包裡的所有物品:
記事本、筆記、小說、課本、鉛筆盒、學校附的餐具、雨傘、錢包balabal

通通都給我泡•在•巧•克•力•裡面了 冏rz

哀哀,而且今天的可頌牛肉焦焦的、
巧克力也沒有雅恬弄得好喝,
真的真的讓我覺得很傷心〒△〒

我喜歡有雅恬在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